教育是改變弱勢的唯一鑰匙

「直接提供資源或許能夠緩解一時的困境,但卻無法解決根本問題。」安心協會成立以來,長期投注在關心弱勢家庭、婦幼兒少及長者服務工作,更積極從事預防宣導、社區外展與服務,以及各種相關婦幼保護議題的倡導。我們相信,唯有透過教育以及陪伴,才能真正改變家庭的未來。因此,我們積極整合各界資源,深入到公部門無法觸及的家庭,為他們提供持久的教育輔導和物資需求,讓他們能夠找到自我成長的方向。

「不只是給予,而是協助他們找到自己的位置。」面對家庭照顧功能不足之弱勢群族,需要透過外在的支持系統來協助,只要我們願意即時伸出援手,拉他們一把,或許,他們的人生方向就變得更不一樣。然而,我們無法獨自完成這個使命,懇切需要您的幫助,您的每一分捐款,都將成為一個孩子追夢的燃料,一個家庭改變的契機。

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與我們一同努力,為弱勢家庭帶來希望和改變。您的支持將讓我們能夠延續這個使命,為更多的家庭帶來溫暖和關懷。讓我們攜手同行,用愛心和行動,為台灣的弱勢家庭帶來一片溫暖的天空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